晴時多雲

氣爆重建尾聲 台積電將辦祝福餐會

2014/09/19 06:00

「千萬不要改名台積路」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積電結合下游廠商協助高雄氣爆災區重建工程,預計九月底完成,台積電資深副總經理何麗梅昨表示,已規劃九月二十七日於高雄舉辦感恩與祝福餐會;對於有地方民眾提議將災區路名改為台積路,何麗梅說,千萬不要,這工程有很多公司一起贊助,不是只有台積電而已。

何麗梅昨主持竹科廠區採電動巴士接駁車啟用典禮,對於協助高雄重建工程案,她說,包括安全圍籬、居民房屋修繕等,整個預算約八千萬元;其中一半由台積電員工與公司共同捐助,另一半則由國際半導體設備與材料產業協會(SEMI)會員廠商漢民科技、東京威力、台灣尼康(Nikon)、科林研發(Lam)約十多家廠商捐助。

十多家廠商共同出錢出力

何麗梅指出,重建工程還有互助營造、達欣工程與漢唐等多家台積電下游廠商參與;工程預計九月底完成,為感謝眾人的幫忙,並祝福高雄未來更美好,二十七日將在高雄舉辦感恩與祝福餐會,屆時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將到場致詞。

修復路面4576公尺修宅264戶

台積電昨統計最新協助工程完成進度,修復毀損路面共四五七六公尺、搭建圍籬四五七八公尺、道路鋼板樁施作全數共五七○公尺、修繕民宅共四四四件(二六四戶),累計動員二七五八人次、機具三二○輛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