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志玲姊婚宴地 又轉手

2014/09/15 06:00

「台北戀館」(現名和璞飯店)2008年經營權易主後,土地產權也在去年以25億元售出。(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專題報導

多年前曾傳出為名模林志玲與和成欣業小開邱士楷結婚地點的「台北戀館」,在2008年經營權易主後,土地產權也在去年以25億元售出。

根據地籍資料,買家為目前的經營者欣翰建設董事長邱麟,目前等於是順利整合建物、土地產權,推測整合後的資產身價上看40億元。

根據實價網揭露資訊,北市汽車旅館一級戰區大直,去年7月揭露1筆土地交易物件,交易總價25億元,交易土地坪數約1618.08坪,拆算每坪土地單價約154.5萬元,備註欄則標註買賣標的原存有土地租賃契約書、協議書、補充協議書、房屋預定租賃契約及地上權負擔,權利人同意概括承受。

對照地籍資料,該筆土地交易案正是「台北戀館」的土地。

和成二代打造 志玲姊否認要嫁

其實「台北戀館」最初是和成欣業二代邱俊傑一手打造而成,號稱砸下13億元,當時並藉由林志玲與邱士楷選定的婚禮地點打響名號,事後被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怒罵是炒作新聞。

不過,當初土地產權屬於林姓祭祀公業,由欣翰建設向地主承租土地,租期為40年,再由欣翰建設負責興建,最後再轉租給和成欣業二代,並訂定租約20年。

不過,2007年傳出邱俊傑因租金與收益無法打平,最終由欣翰建設以1億元代價買回經營權,5年後,再以欣翰建設董事長邱麟名義,砸下25億元整合土地產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