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國榮撇清 早賣掉國寶

2014/08/21 06:00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朱國榮昨因涉及炒作龍邦股票被檢方約談,或許是預知檢調出手,朱接受自家雜誌《新新聞》最新一期專訪時撇清表示︰「國寶人壽早就不是我的了!」

傳出身「大圈仔」 朱未回應

被視為國寶人壽幕後最大金主的朱國榮,從未出現在國寶公開場合,也鮮少曝光。但自從扯進龍邦、台灣人壽經營權之爭,又傳出從中破壞台壽保與中信金合併親事,加上國寶遭接管,朱國榮可說是近年來最受爭議的企業老闆;而一份指稱朱出身自中國「大圈仔」黑底背景的資料,更被特定人士主動傳送到各媒體,證券網路媒體168甚至早在去年就「指證歷歷」報導,但都沒得到朱的正面回應。

其實,早在十幾年前,朱國榮就介入台灣不良資產開發,砸下四億元買下現在台北內湖「水立方時尚館」近三千坪土地,甚至拿下新竹東方日星(原啟寶)高爾夫球場經營權等,並快速膨脹成橫跨殯葬服務、不動產開發、休閒產業及雜誌的松崗資產暨國寶服務等事業幕後老闆。

或許朱已感受到檢調將出手,由他擔任董事長的《新新聞》最新一期刊出專訪,內容強調他「拿出三份文件,證明自己在四年前就已經把國寶經營權賣給葉佳瑛」,「簽約過程都有律師公證及錄影存證,也有把DVD送給金管會存檔,金管會可以查」,「國寶人壽早就不是我的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