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雙旗艦手機 銷售看好

2014/08/20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昨日與日本電信商KDDI共同推出日系旗艦HTC J Butterfly HTL23及HTC Butterfly 2(日本市場之外的版本),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宏達電在採取HTC One系列,以及Butterfly蝴蝶系列的雙旗艦系列策略,在台灣市場銷售總額已突破百萬,奠定HTC在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地位,預期今年HTC One(M8)加上蝴蝶機Butterfly 2的銷售後,雙旗艦手機銷售將較去年成長。

宏達電之前曾預告,下半年產品相當精彩,因此,除昨日推出的HTC Butterfly 2外,市場也盛傳宏達電將推出平板電腦及穿戴式產品等。對此,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昨日僅表示,宏達電會推出非智慧型手機以外的產品,消費者認為甚麼重要,宏達電就會推出何種產品。

HTC Butterfly 2的首波上市國家,除Butterfly第一代首波上市的3個國家地區─日本、台灣、香港外,更擴大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等國,顯示宏達電對HTC Butterfly 2的看重與信心。董俊良指出,在雙旗艦機種策略下,今年的M8及Butterfly 2的銷售數字一定可以再成長。據了解,Butterfly第一代在台銷售量約20-30萬支,在蝴蝶換機潮及4G帶動下,市場預估,Butterfly 2銷售量超過第一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