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亞︰肝癌藥明年底期末分析

2014/07/30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因為肝癌新藥PI-88期中報告數據不如預期,基亞(3176)股價昨天拉出第二根跌停,對此,董座張世忠出面信心喊話,強調基亞不是只有PI-88一項產品,且PI-88臨床還會繼續做下去,目前期中分析的追蹤時程尚短,希望能在期末分析看到更好的結果。

張世忠昨天坦承,當初因為太過樂觀,把期中分析的標準定得太高,的確有點「躁進」,把自己綁死,現在臨床繼續做下去,期末分析的標準會比期中低,且拉長用藥後追蹤的時程,對PI-88使用病患的整體復發抑制效果較為有利。

張世忠指出,PI-88臨床試驗目前持續於25個臨床醫學中心執行,基亞預計最快於明年進行218以上病例的期末分析,確認PI-88在各項療效指標是否達到統計上顯著差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