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信銀併台北九信 明年可望發股利

2014/07/22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板信商銀昨日正式與台北九信合併,營業據點由原本的46家躍升至64家,躋身中型銀行之林。板信銀總經理鄭明坤(指出,合併後將力拚今年達成提存前盈餘12億元的目標,期望明年可再度恢復配發股息,未來也不排除持續合併北市信合社。

板信商銀最為人所知的,是該行坐落新板特區的雙子星企業總部大樓,該處已連續5年蟬聯新北市地王,據了解,在併購台北九信後,原台北九信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的艋舺分行,由於極具都更價值,板信內部已評估延續雙子星模式,在此打造另一個雙子星,創造該行另一個獲利契機。

板信商銀去年因成都大樓完銷入帳,挹注9億元的獲利,讓102年稅後獲利達18.86億元,較101年成長9倍。

今年上半年提存前盈餘逾6億元,稅後獲利5億元,在加入18家九信分行後,板信銀台北市分行家數已達24家,未來規劃全台每個行政區都有一間分行,同時業務重心由過去的房貸移轉至中小企業放款,以提升整體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