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盛國際金融中心開賣 每坪均價210萬

2014/07/11 06:00

宏泰集團旗下「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即將在本月底完工。(記者林美芬攝)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宏泰集團旗下「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即將在本月底完工,也已委託戴德梁行銷售;據了解,這是宏泰集團首度出售市區內辦公大樓,一改只租不售的資產處理態度。

宏泰集團負責人林堉璘,是台北知名地王,旗下擁有宏泰建設、上市宏盛建設及宏泰人壽,並有寶路等多家轉投資公司,土地資產豐厚。

據了解,宏泰集團近期大力開發淡海新市鎮,但對台北市區內的辦公大樓一向採取只租不售的做法,此次出售,引發市場多種觀察論點。

「宏盛國際金融中心」位在南京東路三段,是宏盛建設及宏泰人壽共同擁有,委售的戴德梁行表示,宏盛打算以整棟出售為主,半棟出售為次,不考慮分層或分戶銷售,預定銷售價格是一樓一坪460萬元,二樓一坪200萬,三樓以上每坪160萬元,另有車位,均價一坪210萬元,總銷售面積是1萬1350坪。

南京東路是台北市知名金融中心聚集區,「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基地面積約987坪,規劃為地上20層、地下5層,總興建面積12918坪,單層面積約705坪,是南京東路路段唯一釋出整棟大基地的A級辦公大樓。

由於採取整棟銷售方式,戴德梁行台灣公司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總價較高,有目標銷售群,包括國內及國外資金都有,但國外資金有意進入台灣投資,卻因現有政策風險太高而有疑慮,這些資金搞不清楚政府政策主軸,以致對投資採取觀望及保守的態度,而台灣本地壽險資金則是要考慮到政府2.875%投資報酬率的政策限制,不敢輕言出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