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Q1獲利增 華邦電逆勢上漲

2014/04/25 06:00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大廠華邦電(2344)今天舉行法說會,繼南科(2408)及華亞科(3474)第一季財報獲利佳之後,法人估華邦電第一季獲利也顯著增長,第二季營運相當正面,華邦電昨股價逆勢上漲。

華邦電第一季合併營收為87.51億元,比去年第四季成長5.36%、較去年同期增加14.02%。華邦電表示,主要來自智慧型手機等通訊的產品需求增強,一線廠客戶下單量增加,帶動第一季營收成長。

華邦電去年第四季因認列轉投資虧損,稅後盈餘僅7200萬元,每股盈餘為0.02元。因利基型DRAM已佔華邦電營收比重超過一半,隨著46奈米產能增加,應用在手持裝置、網通、機上盒及面板等應用產品的出貨增多,加上行動記憶體應用需求也提高,法人估華邦電第一季獲利將顯著倍增,也為連續四季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