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ED連線服務 客戶安心

2014/04/24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是救命利器,衛福部規定8類高人潮、高風險場所必須設置AED,讓全台AED密度趕上先進國家。「公共場所必要緊急救護設備管理辦法」規定,設置AED場所應指定管理員、負責AED管理。中興保全關係企業立偉電子推出「AED褓姆系統—後端連線管理服務」,讓使用單位在管理與維護AED上更為輕鬆與安心。

中興保全關係企業立偉電子表示,許多管理者擔心自己沒時間巡視AED,或擔心沒有醫療背景,不知道該如何管理AED,為減輕客戶的管理與時間成本,立偉電子首推「AED褓姆系統—後端連線管理服務」,不管公、私立單位,不論管理者是否是專業醫護人員,只要AED貼片毀損、AED沒電、或AED箱體被民眾隨意開啟等異常狀況,管理者(可設計多位共同管理)都能在第一時間收到異常通知訊息,以前往現場處理,進而了解是儀器故障,或有人需要急救協助。

公共工程委員會去年底委託台灣銀行招標AED共同採購契約,於今年起各公家機關也可以透過共同契約價格,採購契約內包括中興保全關係企業立偉電子在內的各種廠牌AED,且含6年內保固與耗材更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