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產題材、新品上市激勵 東元、三洋電、大同強漲

2014/04/23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家電股昨日多呈現小漲走勢,由於部分家電大廠有資產題材,加上年度新品陸續推出,包括東元(1504)、三洋電(1614)、大同(2371)均呈現上漲走勢,其中大同不僅今日舉辦集團新商品發表會,更將參加在新加坡舉行的「亞洲國際能源電力展」,積極拓展東協市場商機。

繼大同、聲寶、三洋電陸續將舊廠活化、申請地目變更開發為住宅,東元也已向新北市政府申請新莊舊廠地目變更,董事會並決定出售位於五股工業區內土地及建築物,由於預期將有上億元的出售利益,東元昨日在家電股中漲勢最為強勁,漲幅達1.69%。

大同今日舉行集團新商品發表會,推出跨產業全新品牌,此外也積極布局東協市場,今日將在新加坡「亞洲國際能源電力展」中,展示重電、馬達、電線電纜、智慧電表等智慧節能及高效率產品,並提供各種智慧節能系統全方位解決方案。大同昨日以9.26元收盤。

同樣具有資產題材的三洋電,今年以來股價表現不佳,但昨日上漲0.54%。聲寶總裁陳盛沺則在上週舉辦的創辦人陳茂榜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中宣布,聲寶不但要從製造業轉型為製造服務業,也要積極拓展大陸電子商務,已規劃中國電商通路、自創小家電新品牌,預計下半年啟動,昨日股價以平盤12.2元收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