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青紅燈》馬下,台股上萬點!

2014/04/23 06:00

■多哥

雖然各種抗爭不斷升級,官署動不動就被路過、佔領,而人格者林義雄的絕食,恐將引發全面性的緊張對立,台股仍然強勢上漲。而且上漲的多數是高價股,一張就要170萬的大立光照樣漲停,看來最怕政治動盪的有錢人,這次似乎沒在怕。

筆者一直認為台股會以「送瘟神行情」,預先慶祝馬英九的下台,只是沒有料到行情來得這麼快。難道股民已普遍認為,馬英九在位的日子不多了?馬英九執政6年是這個國家最大的亂源,是社會動盪的震央。在他任內,所有對人民有益的事,他都不會去做,而有害於人民的,無論外界怎麼罵,多少人走上街頭,他依然一意孤行,絕不懺悔認錯。

他吹牛當選總統,台股上萬點,有嗎?很可能是他下台的那一天,台股輕輕一躍就過萬點了。他說簽ECFA有多少好處,但簽署3年以來,台灣經濟未見改善,反而養出一批紅色資本家、跨兩岸政商集團。他們吃香喝辣,聽中南海指令行事,意圖控制台灣政局。所以,現在馬政府說不簽服貿會邊緣化,核四不商轉會缺電,連3歲小孩都知道是謊言。

馬英九一直靠謊言治國,差別在於以前說謊會有人上當,現在則已經沒人在信,被當成屁話。這個亂源總統一旦下台,台股不漲破萬點才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