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宗國有地地上權開標 僅標脫5宗

2014/04/16 06:00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財政部國有財產署12宗國有地地上權昨天開標,但市場反應不如預期,僅標脫5宗,原本受矚目的北市中山區長春路與龍江路土地(面積382坪、權利金底價17.56億元)及北市中正區銅山街與杭州南路土地(面積254坪、權利金底價9.39億元),此次均未標脫。

國產署表示,這次公告招標台北市地上權4宗,僅內湖科技工業區土地以權利金8150萬元標脫;反而中南部的地上權標的反應較熱烈,標脫率達5成。其中,台中市西區及太平區土地,分別以權利金1億6210萬元及6131萬元標脫;高雄市前鎮區及三民區土地,也分別以權利金8億7800萬元及8358萬元標脫。

國產署表示,預計5月底前再公告招標地上權,初步選定有台北市(臨沂街附近、捷運東門站附近)、台中市(東山高中附近)、台南市(大道國宅附近)、高雄市(鼎山觀光夜市附近、福誠高中附近)、澎湖縣(馬公市)、金門縣(金湖鎮)等10宗土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