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親節旺季 晶華、國賓歡騰

2013/05/09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母親節即將到來,觀光飯店晶華(2707)、國賓(2704)旗下各餐廳訂位情形多已呈爆滿,飯店業者指出,母親節檔期的餐飲訂位情形,已經被視為全年僅次於農曆年的第二大檔期,且部分消費者提前一週歡度母親節的趨勢越來越明顯下,今年5月營收有機會呈現年增。

晶華目前飯店內各餐廳在母親節當日的午餐、晚餐都已訂滿,早午餐則約90%,而今年首推的限量母親節外帶餐以及蛋糕也都已完售。國賓飯店內各餐廳母親節,以及前一日的午晚餐也多已訂滿。

晶華指出,母親節已經成為全年第二大餐飲檔期,且今年可以發現,母親節前一週的假日餐飲情形明顯增加,顯示願意在觀光飯店歡慶母親節的消費者越來越多。

法人指出,在母親節盛況帶動下,預期觀光飯店今年5月營收不僅較4月成長,更可望出現年增。

除母親節檔期外,晶華旗下捷絲旅的台大館將在6月開幕,在新增據點下,第二季營收可望淡季不淡。

晶華捷絲旅花蓮、高雄店,以及麗晶Regent峇里島、阿布達比將在下半年陸續開幕,法人預估,今年晶華營收31.3億元,年增3.4%,稅後獲利11.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2.1元,年增7.8%。

國賓也在母親節檔期帶動,以及館外麵包店開幕帶動,5月營收可望月增、年增。另外,國賓與子公司群欣置業日前合作取得屏東縣墾丁公教會館及多功能設施BOT案,預計投資12億元打造結合生態的amba墾丁館,最快可望在2015年底、2016年初開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