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岡屋生產線遭查封 爆衝突

2011/02/23 06:00

地院執行假扣押,一度遭到廠方拒絕入內。(記者侯千絹攝)

〔記者侯千絹、李立法/屏東報導〕高岡屋所屬的海揚國際公司因積欠和運公司及源基塑膠公司債務,債權公司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及強制執行,屏東地院書記官昨下午赴萬巒加工廠執行時,遭廠方人員拒於門外,現場一度發生推擠,最後公權力強制執行,順利扣押八條生產線中的三條。

高岡屋海苔去年曾爆發經營權之爭,總經理楊智欽指控父親楊德勝聯合股東將他逐出海揚國際,另找來新任董事長和總經理,父子因此對簿公堂,一審士林地院判楊德勝勝訴。

去年新經營團隊要接手萬巒廠區時,遭楊智欽團隊拒絕,楊智欽當時強調,在公司產權爭議定讞前,拒絕承認新團隊及董事會效力。

這個風波不斷的萬巒廠生產線,近來雖正常運作,卻未清償一○○六萬元債務,債權公司因此聲請假扣押和強制執行,昨由屏東地院執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