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慶眾廠房 全聯24.6億標走

2010/12/23 06:00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灣金服昨標售台北、桃園多筆不動產,其中位於桃園觀音工業區的慶眾汽車廠房,一拍時便順利以24.6億元標脫,出手買家竟是連鎖零售業者全聯實業。全聯實業表示,該廠房以自有用途為主,初步應規劃為發貨中心。

該筆標的為慶眾汽車廠房,位於桃園觀音工業區內,目前由三陽工業承租,建物坪數約2.46萬坪、土地約6.6萬坪,拍賣內容包括土地、建物及機械設備等,不動產底價22.3億元、動產底價2.1億元,合計總底價24.4億元,最後以24.6億元標脫,溢價率不到1%,換算每坪土地價格約3.4萬元。

全聯實業指出,在特二號道路開通之後,觀音工業區的價值提升是出手主因。觀音工業區距台北45公里,桃園市24公里,中壢15公里,桃園國際機場7公里,交通以台15線為主,交通動線不錯,進駐的產業以化工、金屬、電子電器、紡織染整加工為主,其他尚有塑膠、運輸、冷凍加工食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