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酒開超商 生啤酒像思樂冰

2009/05/31 06:00

台灣菸酒公司將營業部改為便利商店門市經營,直接面對顧客,提供零售服務。(記者李穎攝)

〔編譯李穎/台北報導〕台灣菸酒公司加入便利商店行列,拿杯子現裝冰涼生啤酒,將不再是夜店BAR才有的服務!因應景氣不佳,台灣菸酒公司也將旗下直營店變身成13家台酒便利商店,定明天同步開幕,包括降價後的50元紅標米酒、紅麴餅乾等暢銷商品,都將透過台酒自營便利商店銷售。

台北縣唯一的店面開在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上,販售台酒公司產品。除台酒公司菸酒之外,還有健康食品、飲料、美妝保養、清潔用品,不過營業時間不比24小時超商,從上午6點到晚上11點。

板橋門市部店長張重德說,店內販售的生啤酒,可以直接拿杯子在店內享用,來自埔里酒廠新鮮直送的紅麴葡萄及酒粕抹茶冰淇淋,風味獨特,都是有別於三大體系便利商店的特殊賣點。

台酒公司明天早上11點起,舉辦慶祝活動,現煮香Q紅麴養生麵條,搭配風味醬料,開放免費試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