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張全球版圖 信義房屋總部成立

2007/11/20 06:00

信義房屋企業集團昨天全球營運總部正式啟動,包括集團董事長周俊吉(左三)及經濟部長陳瑞隆(右三)、日本歐力士集團海外事業部本部長大?祐紀(左二)等人共同出席,慶賀信義企業集團邁向全球化佈局的第一步。(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灣最大也是唯一上市的房仲公司信義房屋(9940),昨天正式進駐台北市東區信義路上,信義企業集團董事長周俊吉昨天表示,信義房屋全球營運總部根留台灣,選擇從台灣出發,並將與日本歐力士集團跨國合作,希望在2012年,信義房屋在全球擁有1,000個分店以上,邁向全球化。

信義房屋今年以將近50億元的價格,購置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國巨信義大樓,成立全球營運總部,昨天正式進駐。

與日本歐力士集團合作

周俊吉表示,這次信義企業集團特別與日本歐力士集團合作,以人才培育作為全球版圖擴張的第一個合作對象。周俊吉說,選擇與歐力士合作,是因為日本歐力士是一家擁有43年歷史的跨國際整合性金融服務公司,在美國與日本皆有股票上市,目前於全球26個國家設有分公司,是世界最大財務公司之一。

他進一步指出,由於台灣與日本地理位置接近,許多國人紛紛赴日置產,加上日本房地產景氣從谷底翻揚,與日本歐力士集團作為合作對象,是「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日本的服務業相當成熟,希望可以藉此帶動信義房屋的服務水平,未來也會在當地為國人提供優質的房仲服務。

周俊吉也強調,未來希望能依循相同的合作模式,透過更多的跨國合作,將好的服務輸出到全球每個角落,目前信義房屋共超過300家分店,預計後年可達500家,2012年將達成千家分店的目標。

信義房屋此合作計畫預計明年啟動,參加的員工將花半年至一年的時間見習,帶回新的思維及創新的想法。

信義房屋總部昨天進駐信義計畫區,除部份作為信義集團企業總部使用外,其餘將出租給國內外企業,現在三到十樓已出租給台灣高鐵,而以目前取得之價格及未來租金的趨勢,信義房屋預估租金投資報酬率將維持在4%-4.5%之間,在未來低利率之環境下,可說是相當穩健的投資。信義房屋評估,此次購置大樓案將使資金運用更具效益,預估可為信義房屋每年增加6,000萬元的利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