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企業團/商管體驗種子 企業未來骨幹

2007/09/07 06:00

中租企業團早自八年前就與中租企業青年暨少年展望基金會舉辦「一日中租人」企業體驗營,獲選到中租實習的同學,還可領取約四萬元月薪,一個暑假既可到知名企業見習,還可賺到學費,後排左二為中租企業團董事長辜仲立、右二為基金會理事長辜周靖華。(記者高嘉和攝)

記者高嘉和/專題報導

什麼樣的見習機會,除了可參與實務面操作外,還可月領近四萬元薪水,一個暑假就賺足了學費。

中租企業團自八年前就與中租企業青年暨少年展望基金會舉辦「一日中租人」企業體驗營活動,廣邀國內大專院校商管學系同學報名參加,再從這些同學中,挑選15到40名實地體驗「一日中租人」;其中更有三到五名優選學員,可在暑假期間親身體驗「中租人」的工作。

中租企業團協理劉建林說,這個活動從初期的每年15名同學,近三年來,增加到40名同學,每年都吸引來自台大、政大、交大等19所學校的商管、金融相關學系同學踴躍報名,這些「種子」未來都有機會成為中租骨幹;「一日中租人」有輕鬆參訪、也有競賽壓力,活動除安排學員參觀集團營運總部特色外,還介紹中租傲人的員工福利、薪資制度與教育訓練。

但重頭戲是最後的「團隊之星」競賽與「中租明日之星」選拔,要求同學將當日所學融會貫通,爭取最佳成績,評審團由集團董事長辜仲立親自領軍組成。劉建林說,人才就是企業資產與競爭力,提早扎根校園、培育種子,等於是累積資產與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