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生日挑刮刮樂 20多歲青年刮中百萬

2020/01/19 05:30

台彩刮刮樂「2千萬超級紅包」1百萬元大獎得主ANDY現身分享中獎秘訣。(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過年試手氣是一定要的啦!新北市廿多歲的ANDY,前兩天幸運刮中「二○○○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的百萬元大獎,昨現身開出大獎的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吉優彩券行,分享挑選彩券秘訣;他說,固定使用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密碼」,用生日來挑選彩券編號,共買六張刮刮樂,刮最後一張時「彩券看起來閃閃發光」,果然中了大獎。

吉優彩券行朱姓老闆娘指出,台彩在農曆春節前共發行十七種刮刮樂彩券,售價從一百元至兩千元,有四○六○萬個獎項,最受矚目的「二○○○萬超級紅包」有三個頭獎兩千萬元、七個兩百萬元加賓士車,還有四百個一百萬元,上市後買氣十足。

ANDY表示,六年來都有買彩券的習慣,台彩發行「二○○○萬超級紅包」,他馬上買了六張試手氣,前五張都沒有好消息,刮第六張時感覺「這張彩券看起來閃閃發光」,果然刮中大獎;他當時高興到少算一個「○」,以為中了十萬元,經老闆娘幫忙核對、告訴他中了百萬元大獎,他當下開心地說不出話來,過了幾秒才回神,真的是又驚又喜。

ANDY開心表示,他這次是用女友的「身體密碼」挑選刮刮樂彩券編號,因此打算帶女友出國旅遊,剩餘的錢存起來,會繼續買彩券,挑戰更高的獎金,希望把兩千萬元的頭獎帶回家。

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手氣最旺,剛生兒子的阮先生昨上午到吉優彩券行,大手筆花了三萬六千元買了一整本「二○○○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他笑說,希望兒子帶來旺旺的財運,能夠幸運中大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