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連參展CES 刷臉辨識品項超展開

2019/12/26 05:30

AI軟體開發商訊連科技將在下個月美國CES展中,結合其他台廠,展出FaceMe辨臉技術的不同產業場景的應用。(訊連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AI(人工智慧)軟體開發商訊連科技(5203)昨表示,將於明年1月7日美國消費電子展(CES 2020)中,展出旗下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及最新應用,包括智慧安控、智慧零售、智慧居家、智慧辦公室等多種智慧物聯網(IoT/AIoT)應用場景。

認購、認售權證買超放量前五名(12/25)

智慧安控、零售、居家 還有虛擬美妝

訊連科技指出,FaceMe發表至今,已與全球數百家客戶合作,取得眾多成功案例。在這次的CES 2020展中,訊連將展出FaceMe臉部辨識之最新功能,以及與研華科技(2395)、宏碁雲端等合作夥伴打造的AIoT解決方案。

訊連科技表示,FaceMe可辨識出現於IP Cam攝影機、門禁系統及智慧門鈴之人臉,進行門禁管制或黑名單警示。此外,FaceMe也可分析年齡、性別、情緒等臉部特徵,於智慧零售場景,可協助開發商整合至安控系統、零售商店攝影機、智慧門鈴、警用攝影機,及服務機器人等不同硬體裝置中,實現不同產業的AIoT應用需求。

而訊連科技(5203)轉投資子公司玩美移動公司旗下YouCam系列應用程式,包括AR虛擬美妝的「玩美彩妝」與具備自拍修圖功能的「玩美相機」兩款App,也獲頒「CES 2020全球科技創新獎」,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在明年CES高峰會上,將為大家呈現玩美移動為美妝科技產業帶來的「AI 美妝360」概念與高科技技術,包含世界最縝密的臉部辨識技術、AR虛擬試妝與AI人工智慧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