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田HR-V改款上市 年銷挑戰1.2萬輛

2019/05/15 06:00

台灣本田昨日發表的全新HR-V跨界跑旅小改款,加了價值約2萬元的配備,並降價9000元~1.2萬元,年銷量挑戰1.2萬輛目標。(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休旅車市場大亂鬥,台灣本田(Honda)反擊了,昨日發表全新HR-V跨界跑旅小改款,加了價值約2萬元的配備,卻誠意十足的降價9000元至1.2萬元,年銷量要挑戰1.2萬輛目標。

全新的HR-V 1.8L VTi-S車型每輛建議售價由原先的78.9萬元降至77.7萬元,降價1.2萬元,1.8L S 每輛建議售價從84.9萬元降至84萬元,降價9000元。

台灣本田董事長伊藤隆人表示,Honda HR-V自2016年導入台灣販售以來,即以獨特的CROSSOVER跨界定位,在機能上融合「SUV強悍安全」、「COUPE個性」、「MPV實用性」等價值,開啟跨界小型休旅車的風潮。

全新的HR-V在外觀、內裝、安全性及靜肅性等面向提升精進,外型搭配新式風格的前水箱護罩、前保桿、投射式魚眼頭燈,頂規的1.8L S車型更有LED霧燈及飾條、LED星鑽頭燈、LED導光型尾燈,展現品味時尚個性。

全車系並標配6 SRS輔助氣囊 、G-CON技術及9大主動安全系統,包括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等,S等級車型更輔以3模式倒車攝影機之駕駛輔助。

同時搭載先進的i-VTEC引擎,結合具優異傳輸效率與駕駛樂趣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 G-Design Shift CVT變速箱系統,創造出143ps的高效動力輸出與節能油耗,1.8L車款平均油耗14.5km/L。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