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開放2萬家機車行賣車

2019/05/09 06:00

Gogoro 3電動機車亮相,喊出要成為台灣的國民電動車。 (Gogor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暑假機車銷售旺季商機,Gogoro 3電動機車昨日亮相,並首度開放全台2萬家機車行可兼賣Gogoro機車,喊出要成為台灣的國民電動車,撼動國民機車市場版圖。

Gogoro 3系列有Gogoro 3 Plus及Gogoro 3兩種款式,訴求獨家使用廣泛應用於食品器皿、且可100%回收的無毒5號塑膠PP材質,打造繽紛車殼;續航力達170公里,「只要2顆電池就可達成」。

同時率先使用iQ System®智慧鑰匙卡,運用最先進的NFC解鎖技術,可搭配兆豐銀行聯名卡,此為全球首創可以用信用卡開鎖,只要輕觸感應區,馬上解鎖出發,是全台灣首度使用該科技的車廠。

桃市每輛最低3萬5980元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全新Gogoro 3定位為國民電動機車,將目標客層向下拉至一般大眾族群,動力系統等同125cc燃油機車,車價搭配縣市政府二行程補助,桃園市每台最低可壓至3萬5980元,較125cc燃油機車便宜;未補助價格Gogoro 3每台為6萬9980元,3 Plus每台為7萬5980元。

陸學森指出,Gogoro開賣至今全台已累計逾15萬名車主,目前在全台已建置1228座電池交換站,預計今年底前將於全台建置超過1500座電池交換站,全面提升電池交換站密度。

此外,Gogoro也將全面擴充銷售通路,目前在全台已有170家直營銷售門市,預計年底前可達到190家,即日起並開放全台2萬家機車行可兼賣Gogoro機車,預料暑期機車市場將陷入熱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