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商回流破2000億 蘇揆︰歡迎鴻海加入

2019/04/28 06:00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參觀「2019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表示歡迎台商回流。(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參觀「二○一九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他表示,台商回台投資金額突破兩千億元,已超過原先設定的目標,目前台商回流的申請案件非常多,政府將會加速處理,歡迎台商回台投資,也歡迎鴻海集團加入回流的行列。

蘇貞昌指出,回台投資的企業越來越多,因為看到政府有決心、有效率,所以回國投資速度超乎原先設定的目標;政府熱烈歡迎各界繼續加碼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帶動經濟成長,台灣一定熱烈歡迎,政府會全力配合。他指出,目前台商回流申請案件非常多,政府會加快速度,提供單一窗口服務,希望做到讓大家都滿意。

媒體詢問台商回流名單是否包括鴻海集團?蘇貞昌表示,當年他當台北縣長時,一百天內解決軍營土地問題,受到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肯定;相信現在看到政府各部門大家一起合作,對單一窗口服務一定會更有信心。他也向鴻海喊話「歡迎回台投資」。

蘇貞昌昨也在遊戲機國際展會場玩籃球機、VR虛擬實境射擊遊戲,對於國內遊戲機台產業越做越好感到相當開心,也特別到遊戲股股王鈊象攤位參觀,鼓勵業者研發更多更好的產品、行銷全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