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臻鼎攻車用 攝影相機模組今年出貨

2019/04/23 06:00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表示,未來企業競爭將是產業鏈的戰爭,絕不能單打獨鬥,PCB是工業之母,無法被取代,臻鼎目標就是和世界一流的客戶在一起,持續向上成長。(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中國淮安報導〕PCB龍頭臻鼎-KY(4958)昨召開全球供應商大會,約有150家供應商參與,當中包括聯茂(6213)、尖點(8021)、牧德(3563)、由田(3455)、群翊(6664)、台虹(8039)逾30家台灣上市櫃老闆大集合。臻鼎董事長沈慶芳表示,未來企業競爭將是產業鏈的戰爭,絕不能單打獨鬥,即使全球經濟、產業近來因美中貿易戰略有影響,但PCB是工業之母,無法被取代,臻鼎目標就是和世界一流的客戶在一起,持續向上成長。

沈慶芳強調,臻鼎定位為PCB製造服務業,直接和客戶一起開發合作,隨時服務客戶,一直以來只選世界一流的客戶,像是之前摩托羅拉、諾基亞到蘋果,很多人擔心臻鼎的客戶集中度高,但世界一流的客戶,不做它的生意,要做誰的生意?雖然美系客戶手機出貨量開始下滑,但手機並非臻鼎唯一產品線,目前正積極發展5G天線、自動駕駛、生物識別、穿戴裝置、基地台、物聯網等新領域,其中汽車電子將是未來重要成長動能。

臻鼎特別在中國江蘇淮安廠設立汽車電子展示中心,代表對汽車電子發展的重視。臻鼎表示,目前一台汽車約使用30至50片PCB板,臻鼎已開發出電池控制系統、環景監視電子控制等相關產品,陸續獲得客戶認證,今年攝影相機模組將率先出貨。

臻鼎在2017年成為全球PCB龍頭後,首度舉辦全球供應商大會,選在中國江蘇淮安新廠區,該廠區被大客戶蘋果稱讚有如美國波士頓大學校園。臻鼎以「攜手同心,贏戰未來」為主題,感謝供應商一路走來的支持,並分享交流未來PCB產業的趨勢與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