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三星折疊手機凸槌 香港發表會延期

2019/04/23 06:00

三星5G折疊手機Galaxy Fold本週在香港和上海的新產品發表會將延期。(彭博)

三星電子最新主打的5G折疊手機Galaxy Fold,在經過科技記者和知名YouTube主實測後,傳出用不到幾天就出現螢幕破裂、隆起和畫面閃爍等災情。該公司因此宣布,本週在香港和上海的新產品發表會將延期,但4月26日於美國開賣的計畫不變。

Galaxy Fold螢幕損壞的實測報告已在網路瘋傳,有網民甚至在推特推出#foldgate這個主題標籤。三星電子發布聲明指出,將會徹底檢查用於實測的Galaxy Fold樣本,以找出問題的原因。

而針對螢幕保護膜遭撕毀的情況,三星電子強調,Galaxy Fold螢幕有保護膜,它是顯示器結構的一部分,用於保護螢幕不受意外刮傷,撕毀保護膜在螢幕上添加黏著劑,可能導致螢幕損壞,該公司未來將把這項資訊明確傳達給用戶。

由於Galaxy Fold的售價高達1980美元,在上市前夕遭遇螢幕問題,確實令外界感到擔心;加上3年前該公司曾發生Galaxy Note 7手機因電池爆炸而全面停售和停產的先例,這次推出Galaxy Fold不免讓該公司更加謹慎。

儘管如此,三星電子表示,4月26日在美國開賣Galaxy Fold的計畫不變,該公司也打算從5月起在南韓和歐洲銷售Galaxy Fold,中國上市日期則尚未公布。(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