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結盟Cama 重返即飲咖啡市場

2019/04/12 06:00

泰山與cama Cafe’聯手,推出feat cama cafe,共兩款口味。(泰山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暌違30年,泰山(1218)和以現烘咖啡聞名的Cama Cafe’(咖碼)聯手,將重返即飲咖啡市場,年銷量目標為500萬罐,搶食一年銷售規模70億元的即飲咖啡市場商機。

泰山行銷副總雷松清表示,飲料跨平台合作將是未來趨勢,泰山在即飲茶部分已和COMEBUY、日出茶太、水巷茶弄、貢茶等4家手搖茶品牌合作,聯名引進各手搖茶品牌的明星商品,打造「茶攤一條街」品牌,搶進冷藏即飲茶市場。

在即飲咖啡市場部分,泰山30年前曾賣過「歐卡」罐裝咖啡,因當時台灣咖啡人口尚未普及,銷售不如預期而退出市場,導致過去30年泰山在即飲咖啡市場缺席。

由於咖啡「黑金」市場目前在台灣年產值已達700億元,除了四大連鎖超商積極佈局現煮咖啡市場外,食品業者也積極的在即飲罐裝咖啡市場卡位。

包括金車、統一、味全、黑松早已在即飲咖啡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以舒跑運動飲料聞名的維他露食品,今年也大手筆搶進咖啡市場,開賣常溫罐裝的BL@CK布萊克濃粹黑咖啡。

雷松清指出,泰山重返即飲咖啡市場,與Cama Cafe’’審慎評估後,決定採用效期最短但風味最佳的冷藏新鮮屋方式搶進市場。

Cama Cafe’’董事長何炳霖表示,Cama與泰山獨家策略合作,耗時半年針對超商消費者研發差異化的口味,鎖定初次接觸咖啡的客層,以「檸檬肯亞」及「蜂蜜拿鐵」兩款調味咖啡主打。

Cama Cafe’目前在全台有115家門市,今年底預計開到160家,與泰山的聯名咖啡在四大連鎖超商和全聯福利中心上架,等於一口氣增加超過1萬個據點,喊出24小時都能喝到Cama Caf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