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金證關懷客戶 啟動豐富人生計畫

2019/04/10 06:00

永豐金證啟動「豐富人生」客戶關懷活動,首季舉辦健康理財講座。右起為永豐金證執行副總李鴻源、食安專家譚敦慈、總經理江偉源、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總經理黃書明、富蘭克林投顧副總鄺蕙玲。(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永豐金證券宣布啟動「豐富人生」客戶關懷計畫!永豐金證將在推廣財富管理專業的同時注入身心養分,以永續價值與客戶一起追求豐富健康的人生;首場健康理財講座邀請知名食安專家譚敦慈分享健康飲食和無毒生活,並以喜憨兒烘焙屋餐盒與客戶串起對社會的愛與關懷,共計500位客戶參與。

永豐金證總經理江偉源表示,追求業績成長,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理財知識與服務,這是營運面的目標,而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客戶關懷,是持續不斷的價值;我們今年以「豐富人生」軸規劃客戶關懷活動,希望發揮種子效益,串聯客戶、合作夥伴及公益團體,與客戶攜手累積財富也享有健康豐富的人生。

第1季活動率先邀請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共襄盛舉,於北、中、南舉辦3場大型健康理財講座。

邀請譚敦慈分享無毒生活

食安專家譚敦慈在會中教導大家如何吃得安心健康,從正確飲水、食用健康油品到大腦的老化與失智預防,都跟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有關,深入淺出的說明深具實用價值,並於會場上帶領全場來賓進行各式健康養生操,活潑有趣易學,現場反應熱烈,掌聲不斷。

贈憨兒餐盒串聯社會關懷

講座中並致贈與會來賓喜憨兒烘焙屋餐盒,江偉源表示,去年底1000多位員工認捐喜憨兒餐盒,大家感受到溫暖與關懷的力量凝聚,今年經由「豐富人生」的客戶關懷活動分享,希望傳達憨兒自力更生的勇氣,串起客戶、憨兒與永豐金證愛的連結。

此外,江偉源強調,希望以積極創新及滿足客戶需求體驗為核心,推出高效率的數位投資工具,提供客戶更多元化且最適化的理財服務;並將會持續推動「豐富人生」系列活動,追求客戶的財富資產累積,也豐富客戶的人生資產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