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ltis半月接單1500張 拚年銷3.2萬輛

2019/03/28 06:00

和泰汽車昨發表被喻為「神車」的第12代TOYOTA Corolla Altis大改款,半個月預接單已達1500張,年銷量將挑戰3.2萬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汽車(2207)昨日發表被喻為「神車」的第12代TOYOTA Corolla Altis大改款,首度導入Hybrid油電混合車型,短短半個月,預接單已達1500張,年銷量將挑戰3.2萬輛。

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表示,Corolla Altis自2001年在台灣國產化至今,累計銷售已超過60萬輛,連續18年蟬聯台灣汽車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是國人購車首選,年銷量甚至超過多數汽車品牌全品牌銷量。

他並指出,面對全球SUV運動休旅車型熱潮,此次Altis全新大改款上市,選在台灣做為全球第一個發表的國家,可看出日本豐田汽車原廠對台灣市場相當重視。

這次全新改款的Altis,共有3款汽油車型以及2款油電混合車型,汽油款入門價每輛下殺至69.8萬元起,油電混合車款入門價每輛為81.8萬元起,在預接單中,油電車款高占4成。

和泰汽車TOYOTA本部長劉傳宏表示,全新的Altis未來感十足,內裝大量採用皮質、金屬質感飾條鋪陳,標配後座出風口,打造高質感的舒適座艙,後方行李廂空間更可達470公升,比中小型SUV還大。

安全配備為同級車唯一標配26項主被動安全科技,包括全車系標配7SRS氣囊、TSS(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統,含PCS預警式防護系統、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CA主動過彎輔助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SC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等。

首度導入的Altis Hybrid油電混合車型,是接替Camry後,TOYOTA品牌在台灣國產的唯一Hybrid車型,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25.8公里,從台北101大樓開到高雄85大樓,僅需不到半桶汽油的量。

且拜高扭力電動馬達之賜,中低速行駛時加速反應更為即時靈敏,更甚於汽油車款,Altis在台上市以來,可說每7位車主中就有1位是Altis車主,隨著大改款上市,預期可再衝出一波銷售熱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