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閎康多角化佈局 今年成長續衝兩位數

2019/01/15 06:00

閎康科技董事長謝詠芬在公司尾牙獻唱「明天會更好」。(閎康科技提供)

去年營收破20億 創新高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材料分析廠閎康科技(3587)去年營收破20億元大關,年增22.15%,創歷史新高,公司每年年終尾牙最大獎依營收額「幾億元就設幾萬元」,今年最大獎增為20萬元;董事長謝詠芬獻唱「明天會更好」,法人估閎康今年多角化佈局效益明顯,營收可望持續年成長兩位數。

閎康服務領域包括材料分析(MA)、故障分析(FA)、可靠度分析(RA)三大塊,挾高技術門檻領先同業,台積電(2330)、蘋果、高通、輝達(NVIDIA)等國際級半導體大廠,都是閎康合作夥伴與主要客戶。

閎康去年12月營收達2.01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全年累計營收為20.81億元,突破20億元大關,年增22.15%,近3年成長都超過15%以上,並持續創新高,預期今年獲利也可望創新高。閎康每年年終尾牙最大獎依營收額「幾億元就設幾萬元」,前年營收17億元多,最大獎為17萬元,今年最大獎增為20萬元,喜歡唱歌的謝詠芬還獻唱「明天會更好」,期許員工今年更打拚,讓營運持續成長。

因應半導體業走向緩成長,閎康去年已切進下一代產品新材料領域,包括正夯的第三代半導體(GaN、SiC)、日本的鋰電池研究、歐美的RF傳輸元件LiTaO3、顯示器行業的OLED觸控面板等,陸續貢獻營收,法人估閎康今年多角化佈局效益明顯,營收可望持續年成長兩位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