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耶誕鐘響 免費滑冰堆雪人

2018/12/25 06:00

中信銀行董事長童兆勤(左4)、中信投信董事長陳國世(右4)、台灣彩券董事長薛香川(右2)、台灣人壽董事長黃思國(右3)、中信銀行總經理陳佳文(左3)等人巧扮耶誕造型,與客戶、南港居民及園區同仁共度溫馨耶誕夜。(圖/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金融園區24日晚間響起耶誕鐘聲、瀰漫濃濃耶誕味。全台唯一、總面積超過2000平方公尺的大型戶外滑冰場,正式開放民眾免費滑冰,還可至雪屋親手體驗堆雪人的樂趣,另有「未來冰雪城」為主題的系列活動,讓民眾感受濃濃的歡樂氣氛。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昨晚湧入數百位該行客戶、南港居民與園區員工,共度溫馨耶誕夜,中信銀行董事長童兆勤、中國信託投信董事長陳國世、台彩董事長薛香川、台灣人壽董事長黃思國、中信銀行總經理陳佳文、中信金行政長高人傑等人以耶誕造型,共同敲響希望平安鐘,期盼以鐘聲傳達愛與關懷。

中國信託表示,今年活動結合國內民間歷史最悠久的弱勢兒童慈善募款活動、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火」,由熱心公益的小火子與黑熊共同守護「太空扭蛋機」,邀請民眾以零錢捐款方式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火箭耶誕樹 科幻燈光秀吸睛

此外,現場特別打造1棵17公尺高的「火箭耶誕樹」,象徵搭載著孩子們的夢想準備啟程,配合耶誕旋律與燈飾,每半小時進行1次科幻燈光秀,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

本週日由小火子、8咘的搞怪樂園裡活潑可愛的數字怪物們,提供闖關任務與舞台派對表演,也有酷炫的透明氣球屋及大型啵啵球池等新奇關卡,民眾可踴躍參與。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戶外滑冰場即日起開放至明(2019)年3月3日止,根據該行統計,過去4年來,已吸引逾10萬人前來體驗,今年「未來冰雪城」設有貨櫃市集、彩虹光廊、耶誕雲等熱門景點可拍照留念,歡迎民眾與家人朋友共創溫馨的幸福回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