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返DVD市場 霹靂重金拍電影級劇集

2018/12/06 06:00

霹靂董事長黃強華堅持以電影規格打造新作《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 (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霹靂(8450)旗下子公司霹靂國際多媒體昨(5)日宣布,斥資2.5億元傾力打造的「電影級劇集」《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共43集DVD將於明年1月23日上市,這同時也是素還真30週年代表鉅作,希望重新站回DVD市場、再掀霹靂追劇風潮!

霹靂從1991年起即稱霸台灣錄影帶及影音光碟出租市場,追劇風潮橫掃全台,但由於盜版猖獗再加上轉型之故,霹靂系列的DVD劇集很久沒有再推新作。董事長黃強華指出,這個稱霸台灣30年的本土最強IP,將以新作《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開啟霹靂宇宙新紀元,因為霹靂堅持使用最先進的電影拍攝技術,無論在劇本、剪接、運鏡及特效等各方面,都超越一般電視劇的製作水平與成本,每集以超過600萬元的預算打造、共有43集,總計斥資約2.5億元。

黃強華在記者會上更自嘲自己是「傻瓜」,秉持一股傻勁、竭盡所能推動傳統產業發展,誓言以新劇打響第一砲,建構專屬台灣的「霹靂英雄宇宙」。

黃強華說,這次親自操刀編寫全新故事篇章,更花了很多製作成本,希望帶給觀眾全新視覺感受,「保證讓霹靂戲迷看了會流淚!」他也說,過去想接觸霹靂卻無從入門的人,可以從《刀說異數》這部精緻短劇進入,有信心霹靂布袋戲值得用電影規格來呈現精緻度與戲劇張力,高畫質可媲美日本動畫,精彩度也絕對不輸好萊塢動作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