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友業績發表會 默默喊卡

2018/12/06 06:00

康友主要產品。(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生技股康友-KY(6452)原訂在今天(6日)於證交所舉行財務業績發表會,證交所昨天證實已決定不辦了。證交所昨天指出,該公司在11月底向證交所表示因個別因素,原訂舉行的業績發表會將取消。

證交所在11月2日發布新聞稿時曾指出,這波11、12月的海外企業KY公司財務業績發表會,共有15家公司參與,其中康友排在12月6日,當時康友大股東賣股事件已經發生,股價也從500多元一路出現暴跌至200元以下,就有法人認為12月康友的這場業績發表會,能不能夠順利舉辦,還是個未知數。

大股東應出面釋疑

果然證交所在日前再度發出新聞稿時,將原本應該在12月4日舉辦業績發表會的鼎固-KY(2923),改到12月6日舉行,而原訂12月6日舉行業績發表會的康友,則默默地從名單上消失了。

證交所表示,康友因為今年已在5月份舉行過法說會,11月也曾把法說會拉到印尼去辦,因此取消本次業績發表會並無不妥。此外因康友股價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出現暴跌,證交所也初步查核康友第3季財報,目前看來並無太大問題。

只是康友董事長黃文烈已在上個月底將剩餘質押的股票全部解質,外界認為他個人財務壓力應該暫時解除,且康友股價跌至125元之後,本週一度彈回到174.5元,也將使得黃文烈個人名義持有的投資公司PROFIT GATE所質押的康友股票,斷頭壓力減輕,因此他應該出面說明康友目前的營運情況,才能對外界釋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