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寒舍看好明年 鎖定東南亞遊客

2018/11/29 06:00

寒舍執行長黃世安看好明年景氣。(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寒舍(2739)執行長黃世安表示,在國際級飯店陸續進入台灣,打響台灣知名度,再加上推動新南向逐漸成熟,東南亞消費者來台人次可望增加下,看好明年飯店業景氣。

擁有國際酒店集團經驗的黃世安今年9月加入寒舍集團,之前曾任職於香港、澳門、印尼、峇里島、台北及中國東區,2011年起擔任凱悅集團亞太區業務副總裁,領導香港、新加坡、東京、首爾、雪梨等地。

黃世安說,國際性品牌陸續進入台灣,不同品牌到台灣後,吸引更多國外消費者到台灣,且同一個國際品牌到台灣設立3家飯店,顯示台灣市場很有潛力,才會吸引國際品牌業者來台灣。

雖然國際飯店業者陸續到台灣瓜分市場,但有競爭才有進步,進而帶動飯店市場往正向發展。

香港出生、加拿大籍的黃世安說,台灣積極推動新南向,一開始可能是背包客、團客,但這些消費者來台旅遊回到他們的國家加以宣傳後,會帶動周遭朋友來台,且台灣是寶島,但有很多資源沒有推廣以吸引國外旅客再來台灣,台灣在東南亞市場陸續打開知名度下,看好明年飯店業景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