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炒股案主嫌 出境被攔下

2018/09/07 06:00

涉及大同炒股案並被起訴的台商鄭文逸,前天企圖從桃機出境被海關識破攔下。圖為大同股東會資料畫面。(中央社)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涉及大同炒股案的台商鄭文逸,前天下午四點多前往桃園機場企圖出境。他入關時,移民署人員發現他在旅客資訊系統上出現「電告」情況,依程序打電話告知檢察官,檢方隨即將他境管,移民署人員立即前往關內將他攔下,阻止他出境。

鄭文逸事後透過律師發聲明指出,他八月底第二次接受檢察官訊問後諭知「請回」,檢方沒告知他被限制出境。據了解,鄭日前入境與前天企圖闖關出境時,使用的都是中華民國護照。

違反證交法 日前遭起訴

鄭文逸因為涉嫌夥同股市炒手引進中資炒作大同股票,鄭等三人不法獲利逾十一億一千四百萬元,日前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操縱股價罪起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