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央北重劃區 標地上演全壘打

2018/05/18 06:00

新店央北重劃區昨標售7筆土地,共吸引29封標單,最終全數標脫,上演全壘打紀錄,合計標脫金額逾60億元。(記者徐義平攝)

7宗土地合計逾60億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新店央北重劃區昨天標售7宗土地,共吸引29封標單,最終全數標脫,合計標脫金額逾60億元。房地產業者指出,這次比較特別的是,7宗標案有一宗(斯馨段129地號)去年9月曾標脫,但因得標者未繳尾款而再次釋出,最終由大陸建設以6億元取得,較前次標脫總價6.9億元減少9千萬餘元。

地點佳 知名建商搶標

房地產業者表示,此次標售吸引大陸建設、新苑、國泰、潤泰、將捷等知名建商下手搶標,其中溢價率最高的是斯馨段112地號,吸引8家建商投標,由將捷建設以總價13.4億元得標。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分析,本次平均標脫單價139萬元,較1月略提高,標脫率也明顯提升;除了此次釋出土地地點佳,也顯示新店央北土地持續發熱。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央北重劃區周邊幾個指標區域與社區,包括南側的中央新村、附近的湯泉社區與美河市等,住宅每坪房價45萬至55萬元不等。

推案每坪上看6字頭

東森建設總經理賴建程表示,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已有5新案陸續推出,每坪開價都在5至6字頭以上,估計接下來推案皆正式上看6字頭。

還有8筆土地待標售

根據新北市地政局資訊,這次上演標脫全壘打的央北重劃區,目前還有8筆土地待標售,但時程尚未決定。至於其他重劃區,新莊北側還有9筆可標售土地、約1.1公頃,總底價約27億元;台北港還有12筆土地、面積約4.2公頃,總底價約52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