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綜電腦月底掛牌 9日起競標

2018/05/03 06:00

大綜電腦舉行上櫃業績說明會,董事長李志忠(中)率副總經理許弘宜、產品業務部協理趙智偉出席。(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大綜電腦(3147)昨舉行上櫃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29日正式掛牌,董事長李志忠表示,今年公司政策提升毛利率重於營收,屆時採競標拍賣,從5月9日到11日競標,15日開標,底價為16元,昨日大綜電腦興櫃收盤價為23.50元。

李志忠表示,去年公司整體毛利大幅提升,也帶動毛利率提升,主要是產品走向多元化,包括雲端、大數據、行動化及人工智慧(AI)的應用成熟普及,而透過技術、銷售認證,提供技術層級高的服務,也帶動毛利率有效提升。

目前大綜電腦營收部分,民間企業約占8成,政府部分約占2成,但拜前瞻計畫之賜,今年政府採購比例可望有所提升。李志忠指出,今年至今大綜電腦負責政府機關的部門,業績已經成長近300%,今年政府營收比重可望提高到3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