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C動能強 聯德今年續成長

2018/04/03 06:00

聯德控股-KY發言人盧晉佑昨指出,去年業績成長超過3成,預估今年仍會持續成長。 (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專業沖壓技術、散熱模組廠聯德控股-KY(4912)昨舉行業績發表會,發言人盧晉佑指出,去年業績成長逾3成,今年仍會持續成長,尤其3C成長動能仍強勁;至於公司新產品部分,主要是高毛利的伺服器滑軌,除原客戶聯想外,今年新增國內最大伺服器白牌客戶,並有望打入總部在德州的美系電子產業大客戶滑軌供應鏈,預計二、三季才會有明顯交貨。

不過聯德-KY先前以中國子公司─聯德精密材料名義,向中國證監會申請A股IPO(初次上市),去年11月28日未獲通過,盧晉佑說,去年計畫掛牌,可惜未能成功,董事會會在整體發展下進行考量,公司也必須遵守相關法規,惟目前並沒有明確申請掛牌計畫。

聯德-KY去年營收達42.55億元,年增33.09%,稅後淨利3.1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7.55元,是2016年的4.41倍,其中主要營收來源3C電子類、汽車零件類,汽車零件產品受原物料上漲影響,毛利率下滑到20%以下,另外模具類雖毛利超過30%,不過今年模具訂單已滿手,除非產線擴張,否則無法再增產。

盧晉佑指出,今年在手機產品出貨成長下,3C電子類營收仍可望成長,至於汽車零件成長幅度會達雙位數,預期今年營運將有機會逐季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