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金傳遞創新 聖誕FUN工廠點燈

2017/12/12 06:00

台新金控8日舉行耶誕佈置點燈活動,由董事長吳東亮與台新董監事及一級主管共同參與點燈儀式。(圖:台新金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為了迎接今年的聖誕節,台新金控8日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旁的總部大樓外舉辦聖誕樹點燈祈福活動,邀請包括社福團體、客戶、街坊鄰居及幼兒園小朋友、員工與眷屬等逾600人齊聚在台新金控大樓外,共同倒數讀秒後點亮15公尺高的聖誕樹,數百人在主燈亮起時彼此互道祝福,場面相當歡愉溫馨。

8日這項活動,由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親自主持點燈。台新金控自2013年起每年在聖誕節期間,都會在金控總部大樓進行聖誕佈置,且每一年都會設定一個主題進行佈置,幾年下來已成為台北市區內重要的聖誕裝飾之一,每年也都吸引相當多的民眾特別前來取景拍照,感受濃濃的聖誕節喜樂氛圍。

吳東亮當天致詞時表示,台新金控用最直接、最閃亮、最溫馨的方式來迎接聖誕佳節,也要藉著聖誕樹的點燈活動為大家祈福。

今年台新金控的聖誕佈置主題是「聖誕FUN工廠」,深受大眾喜愛的「Richart」,也以不同造型出現在佈置中,且首次搭配了燈海隧道的設計,要讓經過的民眾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氛圍。

今年的佈置,以一條工廠輸送帶環繞著台新金控大樓,輸送帶上傳遞著近兩年來台新重要的創新服務。

對此,吳東亮說明,台新積極在數位化領域佈局,就好像是一座創新工廠,已陸續推出Richart數位銀行、ATM無卡提款、LETSPAY錢包、行動支付服務等新產品,且仍然不斷地在創新生產優質的金融商品及服務。

吳東亮強調,台新金控「聖誕FUN工廠」有8000多名員工,每一天都認真在為大家生產「幸福和歡樂」,也邀請大家常到工廠參觀,並帶著台新金控誠摯獻上的祝福。

在8日的點燈儀式前,台新金控也舉辦聖誕派對活動,邀請員工、員工眷屬、街坊鄰里及幼兒園小朋友同歡,派對中也請到高苑工商HBL球員陳郁仁、曾于豪,以及GDS夢踐美國訓練營總教練Sam、籃球神童Jeffery (秦康傑)一同歡慶聖誕,幾位籃球高手和參與派對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玩趣味闖關遊戲。

打卡送Richart紀念幣

台新金控的聖誕佈置期間自即日起至明(2018)年1月12日止,並在每晚5點至12點亮燈。

台新銀行也應景舉辦打卡送限量Richart壓印紀念幣活動,佈置期間在該行敦南分行營業時間內(週一至週五9:00-15:30),民眾至台新金控拍攝聖誕佈置並打卡分享,即可獲限量Richart壓印紀念幣一枚;若至FB粉絲專頁po文分享,還有機會獲贈大英木乃伊展入場券。

除了台新金控熱鬧的「聖誕FUN工廠」主題佈置外,台新文化藝術基金會也與鄰近中小學優秀的音樂社團及傑出音樂家合作,在本(12)月推出「2017台新圓環音樂祭」活動,讓民眾有機會在仁愛圓環邊漂亮的聖誕主題佈置環繞下,盡享音樂饗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