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甩中客不來 金門見近億元實價

2017/12/04 06:00

金門本島。(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不甩中客來不來,今年第二、三季,金門、澎湖等外島、離島,竟分別出現單筆總價在億元上下的實價紀錄。根據實價網資訊,金門縣金城鎮出現一筆九千四百萬元的實價紀錄,買家是當地以戰地裝潢風格聞名的八二三行館,單筆價格更創金門實價第二高紀錄;據當地房產業者指出,是該行館老闆吃下整個建案,不排除未來當作飯店擴點使用。

根據實價網最新揭露,八月時,金門縣金城鎮金水里前水頭聚落內,揭露一筆九千四百萬元的實價紀錄,坪數約六二七.九三坪,每坪單價約十四.九七萬元。據當地房產業者指出,該地點有一個當地建商青宇建設推出的建案,總計規劃廿一戶,每戶坪數約卅坪,據悉八二三行館老闆有投資,八月再砸下九千四百萬元吃下建案所有產權。

該筆實價金額,僅次於二○一四年七月,中國廈門陸島酒店公司以二億四二五○萬元收購「金寶來大飯店」,為金門縣實價單筆總價第二高紀錄。

八二三行館在金門當地是以「戰地風」特色聞名,除飯店所在地是過去軍事戰車營外,行館也有以「戰車」為主題,打造「戰地風」的房間。當地房產業者透露,業者對於建案未來銷售模式尚未拍板,考慮方向包括飯店擴點需求,或者直接當作住宅分戶銷售,也可能規劃民宿賣給投資民眾。

此外,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指出,今年六月,玖瞬投資砸下一億四九七三萬元,買進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上一家餐廳,該公司為正新輪胎羅家的次婿、前任總經理陳榮華家族所有,該筆交易也創下澎湖縣單筆總價新高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