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20大國際品牌 中信金蟬聯金融業榜首

2017/11/22 06:00

中信金控獲得「2017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第4名,蟬聯台灣金融業排名第一,由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左)頒獎,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右)代表領獎。 (圖由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與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合作的「2017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 2017)」,昨日揭曉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名單,中國信託金控獲得第4名,並以品牌價值5.31億美元,蟬聯台灣金融業排名第一。

中信金指出,根據英國專業品牌價值研究機構Brand Finance「2017年全球500大銀行品牌調查」,金控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銀也連續5年獲得台灣銀行業的第一品牌,在全球500大銀行中排名第161名,品牌價值達11.19億美元,金控、銀行品牌價值皆居同業之冠,傲視台灣金融業。

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表示,中信金控視品牌為企業最重要的無形資產,去年是該調查唯一名列前5名的台灣金融業,今年再度以創新金融產品服務、強化社群平台與消費者間的互動,傳達品牌正面形象獲得肯定,達到國際化金融產業的高標準。

中信金表示,此次調查與國際接軌,採用與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調查」相同的品牌鑑價系統,評選台灣企業的品牌價值,評選方式先依據逾千家台灣上市櫃企業的財務收益指標與企業基本資料進行第一階段篩選,再以企業品牌發展為第二階段評比重點。

中信金控除已連續2年獲得《商業周刊》「台灣100大影響力品牌調查」金融業優勝獎,中信銀行也連續3年為唯一台灣金融業者獲世界品牌論壇(World Branding Forum)頒發「年度世界品牌大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