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夢想列車 邀認養心願

2017/11/11 06:00

今日的點燈儀式,聯邦銀行吉祥物Mykonos小白、微風吉祥物微風熊及台鐵的鐵魯,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秉持關懷弱勢族群的精神,聯邦銀行昨與微風慈善基金會及台灣鐵路管理局在台鐵大廳聯手打造聖誕村新地標,邀請民眾與旅客以行動傳遞愛與關懷,幫助需要的小朋友實現夢想,一同享受耶誕氣息。

「傳遞愛.夢想列車行」聖誕慈善活動昨日下午登場,聯邦銀指出,今年適逢台鐵一百卅週年,因此邀集一百卅位包含受助兒童及各界貴賓們參與「聖誕Party舞會」,感受溫暖幸福;現場還有聖誕天使帶領聯邦銀吉祥物Mykonos小白、微風吉祥物微風熊及台鐵的鐵魯(見上圖,聯邦銀行提供),發送聖誕禮物及糖果給民眾。

此外,現場另設「心願列車畫展」,即日起至十一月卅日供民眾認養心願卡,協助二百五十位唐氏症及視障孩童實現聖誕心願,有意認養心願民眾,還可現場利用拍立得拍照留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