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500萬買豪宅 謝國樑當JJ鄰居

2017/10/05 06:00

台北市內湖區的「米蘭苑」豪宅。(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有暱稱「JJ」知名歌手林俊傑及大砲主持人徐乃麟等藝人匯聚的「米蘭苑」,近期又多了一位新生代影視人物當鄰居;根據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六月時,該社區八樓其中一戶揭露交易總價六千五百萬元,新買家為金星國際投資,代表人正是近年從政壇轉戰影視業的前立委謝國樑。

謝國樑入手的這戶約一○四.九九坪(包括兩車位、約二十五.七七坪),以兩個車位總價五二○萬元估算,扣除車位價格與坪數後,拆算每坪單價約七十五.四九萬元;對比該戶在二○一二年八月預售時揭露實價,拆算每坪單價約八十四萬元,五年來價格下修幅度近一成。

謝國樑不當立委後,砸下二.一億元成立華聯國際多媒體公司,前年接連發行賀歲片「大喜臨門」、暑假強檔「我的少女時代」等,我片更在全球創下二十八億元票房成績;今年中宣布與香港上市的HMV數碼中國合併,未來聯手擴大兩岸三地的影視製作及發行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