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業業外得意 得力衝營收、獲利雙增

2017/09/22 06:00

得力總經理郭俊雄在法說會中介紹平織四面彈布料AERO TECH系列新品。(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機能布大廠得力(1464)昨舉辦法說會,其平織四面彈布料AERO TECH系列新品,掌握紡織產業5年內大趨勢,另在上海的酒店與商辦等房地產業外收益,也將在今年認列,法人樂觀期待得力今年度營收、獲利雙增,而明年越南布廠與成衣廠投產後,紡織一條龍佈局完成,效益可期。

得力多年前受美國運動品牌UA之託,研發出平織彈性布的織造染整技術,打入多家國際運動大廠供應鏈,供應運動服飾高階款式,得力總經理郭俊雄指出,雖然UA整體業績衰退,主要受累於針織服飾與鞋類銷售不佳,平織系列仍相當具競爭力,且擴大對得力下單。

目前得力生產基地遍及台灣、中國、柬埔寨、越南等。中國杭州子公司最近業績暢旺,係因中國逐漸開始重視環保問題,限制廢水排放量,且排出的水要是清澈的A級標準,許多不合格的染整織布廠都關門,轉單效益也讓得力受惠。

郭俊雄表示,目前越南廠的資本支出結束,設備機台已入駐,今年7月起陸續小量試俥,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始將貢獻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