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春都更案重選配 不同意戶還是沒來

2017/09/15 06:00

台北市永春都更工地現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北市府於永春都更案遭判敗訴,須重提都更權利變換選配。實施者森業營造從八月卅日至九月廿八日開放選配,日前也舉辦選配說明會,但不同意戶王東凱以家人沒空為由未出席說明會。同意戶代表劉德玢昨天受訪表示,王東凱當天未出席說明會,而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參與選配,也沒有對選配條件提出任何意見。

森業營造協理李政道日前受訪時表示,選配說明會不是法定程序,是為了王家要辦的,但對方還是沒有來。他也說,他們都有確認對方知道八月已開始選配,但目前對方都沒參加選配。

都發局表示,尊重法院見解,但也同時表示遺憾,認為永春都更案已經走了十六年,對於更新單元內全體已在外居住的住戶而言是漫長等待,將會全力協助都更繼續推動。

森業營造說,王姓不同意戶如果在三十天的法定選配期間內,還是不回覆、未完成選配,或跟同意戶已選定的戶別互相重疊時,依據法令,將由實施者採公開抽籤的方式,公開抽籤日期是十月三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