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凱雷收購機場照明設備商

2017/07/17 06:00

凱雷收購機場照明設備商。(ADB Safegate官網)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私募基金凱雷集團(Carlyle)已同意斥資約9億歐元(10億美元)含負債,自另一家私募基金PAI Partners手中買下比利時機場照明設備供應商ADB Safegate。ADB Safegate供應飛機降落和停靠的目視導引解決方案,包括機場跑道的照明系統及停靠和管制塔台系統等。

PAI是在2013年以2.08億歐元從同業Montagu手中買下ADB,去年又以未揭露金額買下飛機停靠導引系統業者Safegate International,並在去年3月將2家公司合併為ADB Safegate。ADB Safegate的產品裝置在全球2500座機場。

知情人士指出,這筆交易將使ADB Safegate的估值,為今年該公司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獲利(EBITDA)預估7000至8000萬歐元的逾10倍。

ADB是在1920年由比利時商人貝克(Adrien de Backer)成立,起初只是一家劇場和運動場照明設備供應商,1947年後又擴大版圖至機場照明設備,並在1987年被德國西門子併購,2009年再轉手給Montagu。

(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