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P贊同賴清德 一例一休趕快修

2017/07/09 06:00

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天接受專訪時,向中央喊話「一例一休應該要修法」,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昨受訪時也表認同。(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天接受電台專訪時,向中央喊話「一例一休應該要修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達認同賴清德的想法,他坦言,曾找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建議應該盡快修法,法令窒礙難行的部分一直擺在那不執行,只會讓人民對法律尊敬的心情越來越差,台北市到底要不要執行,他也感到為難。

法令窒礙難行 柯感到為難

柯文哲昨受邀出席社企流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是否贊成賴清德看法,柯文哲表示,他找過柯建銘,建議趁立法院臨時會趕快「修一修」。

媒體追問,從兩岸議題到「一例一休」,柯文哲與賴清德的態度,跟總統府都不太一樣,好像在「唱雙簧」,是否為了對蔡政府造成壓力?對此,柯文哲則表示,民選的地方首長,是第一線要處理民間的問題,大家遇到的問題都差不多,收到的回饋(Feedback)也差不多,在政務感受上會比較接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