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重仁早想退 謝健南掌全聯

2017/06/30 06:00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強調,徐重仁早在去年底已規劃退休。(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針對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閃辭,全聯執行長謝健南昨出面說明,強調徐早在去年底已規劃退休,並非突然,因董事長林敏雄慰留,才多留任一年推動順利交棒,兩人在經營理念上並沒有分歧;謝健南透露,先前的失言風波,徐私底下表示感到挫折,因此退休未公開說明,怕語意被曲解。

失言風波 徐感挫折

謝健南說,徐總裁退休原是計畫本週末先讓內部同仁知道,下週才對外公布,但消息提前曝光;此事並非突然發生,都在規劃之中。

至於全聯小編神隱一個多月,謝健南表示,「我也是小編粉絲」,還透露小編會搭配活動,在適當時間復出;全聯也駁斥與奧美廣告「分手」耳語,現在全聯臉書粉絲團雖仍在未更新狀態,但費用還是得照付。

外傳徐重仁閃辭是太會花錢、獲利未顯現。謝健南強調,全聯最大的競爭者是全聯,徐重仁二○一四年加入全聯,當時全台店數七百家、年營收約七百億元,去年全台店數近九百家、年營收約一○一○億元,三年店數成長近三成、營收成長逾四成,「業績是可接受結果」。

謝健南指出,年輕人對全聯相當重要,過去全聯的主要客層,年輕人比較少,他的球友都是年輕人,強調全聯未來對年輕人的需求,會做出快速的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