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哈雷計畫收購杜卡迪

2017/06/23 06:00

哈雷計畫收購杜卡迪。(路透)

路透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傳出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有意收購義大利重機品牌杜卡迪(Ducati),若消息屬實,此交易將匯集全球最有名的兩大重型機車品牌,估計交易金額將高達15億歐元(16.7億美元)。

消息來源指出,除了哈雷機車之外,印度摩托車廠商Bajaj Auto和幾家私募基金KKR、貝恩資本及Permira也蓄勢待發,準備參與收購杜卡迪;杜卡迪為福斯集團底下的重機品牌,2012年奧迪(Audi)以9.9億美元買下杜卡迪。熟知內情的消息來源向路透表示,哈雷機車已經聘請高盛公司處理這起收購案,預計在今年7月份嘗試向杜卡迪探詢出售意願。近年來哈雷機車的銷售放緩,主要因嬰兒潮世代的忠實粉絲年齡上升,且競爭對手Polaris Industries和日本本田都以折扣促銷。

(編譯王惠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