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違反公司利益 賽普拉斯董座去職

2017/06/20 06:00

美國賽普拉斯半導體官網。(圖擷取自Cypress Semiconductor)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美國賽普拉斯半導體(Cypress)創辦人和前執行長羅傑斯(T.J. Rodgers)最近控告前公司,稱現任董事長賓漢(Ray Bingham)與具中資背景、打算收購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的私募股權基金之間有密切關係,違反公司利益。

法官判羅傑斯勝訴,賓漢和另一獨立董事班哈默(Eric Benhamou)上週辭職,賽普拉斯週二舉行股東會,將決定是否由羅傑斯提名的2名董事麥克蘭尼(Daniel McCranie)和馬汀諾(Camillo Martino )取代賓漢姆和班哈默,若獲股東通過,羅傑斯將上演「王子復仇記」。

羅傑斯發布聲明指出:「賓漢提供賽普拉斯併購活動的機密資料,給尋求在半導體業併購機會,且可能併購賽普拉斯的第三方,這是企業間諜的行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