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格理調高目標價 鴻海爆量大漲

2017/06/20 06:00

麥格理調高鴻海目標價(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外資麥格理證券選在鴻海(2317)本週股東會前夕送上大禮,發出長達226頁的投資報告,看好鴻海轉型效益,給予鴻海最新目標價200元,激勵鴻海昨日大漲4.29%,一度觸及110元,收在109.5元,創下2014年8月底以來,近34個月新高,市值突破1.89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年曾在股東會向股東保證「股價不到200元不退休」,當時鴻海股價在80元附近,今年以來,鴻海股價大漲30.05%,重返百元之上,但與200元仍有不小的距離。

去年鴻海入主夏普,成功讓夏普轉虧為盈,外資認為,併購夏普具備多重優勢,使得鴻海從代工廠升級到品牌廠,目前鴻海本益比偏低,市場可望重新評價鴻海,啟動一波行情,此外,夏普擁有眾多電視與家電產品,一來可提供鴻海集團零組件出海口,更可協助鴻海發展智慧家庭新領域,除此之外,鴻海積極多角化經營,跨入電動車、機器人等新趨勢,有利鴻海獲利能力提升。

昨日鴻海名列外資買超第一大個股,買超張數高達1.7萬張,為外資4月27日以來,最大買超手筆,累積今年以來,外資買超鴻海已達71.1萬張,推升鴻海股價大漲30.0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